我院教师应邀参加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暨第35届海峡两岸财税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10 作者: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暨第35届海峡两岸财税法学术研讨会

2023年10月14~15日,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暨第35届海峡两岸财税法学术研讨会在复旦大学举办,会议主题为“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财税法治建设的理论与实践”。来自中国法学会、上海市法学会、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台湾大学、东吴大学等学术团体与两岸高校,以及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等实务单位的300余位专家学者和实务工作者参会。

    我院杜仲霞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提交了学术论文,并在第四分会场作了题为“数字经济背景下国际税收规则之重构及中国应对”的报告,受到与会嘉宾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