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公学院举行“新经管建设下财税学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暨实验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8-11-22 浏览次数: 319 作者:

   117日下午,财公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新经管建设下财税学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暨实验班开班典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经济管理实验中心主任陈晓玲、安徽航天信息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总经理李运彬,财公学院副院长储德银、崔志坤出席会议。开班典礼由崔志坤主持。

为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我校在第六次党代会提出“新经管”建设工程。首先,周加来介绍了新经管战略下我校人才培养五大观念的转变,指出财公学院为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推进“新经管”建设工程,财税学科积极举办了财政学拔尖班和税务师方向实验班,尤其对第一届税务师方向实验班的有益尝试和取得的成绩是值得肯定和推广的,并对实验班的发展提出了前瞻性的指导建议。随后,陈晓玲鼓励实验班同学要努力增长见识,拓展视野;要培养奋斗意识,全面提高自我。最后,储德银对校领导、各职能部门给与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用真实的例子教导实验班同学要有仰望星空的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奋斗的勇气。

财公学院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学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以财政学实验班和税务师方向实验班为抓手进行人才培养,为财税学科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撰稿:宋俊秀 张慧玲;审核:储德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