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2021年会
发布时间: 2021-10-21 浏览次数: 76 作者:

10月16日-17日,由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主办,西南财经大学承办的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2021年年会暨第十五届学术研讨会在成都市成功召开。来自复旦大学、厦门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南开大学、辽宁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税务杂志社等近50所高校及相关单位的数百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我院教师罗鸣令教授和杨晓妹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主要就“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的探索与思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方法在税收教育领域的应用与思考”“法税同审——跨学科双师同堂的教改探索”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并且以提升税收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导向进行专题培训。本次会议对于提升新时代税收人才的培养质量和税收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具有积极意义,对于我院财税学科的建设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杨晓妹    审核:罗鸣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