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业帮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4-21 浏览次数: 115 作者:

为更好地对学生进行学业帮扶,4月21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业帮扶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先年、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芳芳、受帮扶学生及其导师、辅导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罗鸣令副院长主持。

罗鸣令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畅通师生交流媒介,增强师生协同效应,更好地实现学业帮扶、学业提升目标。本科生导师从学生实际出发,分析了他们现阶段出现问题的原因并给出解决方案和提升成绩的方法。老师们鼓励学生,困难是暂时的,要对学习充满信心,找到自身不足,及时与导师及辅导员进行沟通,早日进入最佳学习状态。汪芳芳从学生管理角度对学生提出端正学习态度,反思学习方法的要求。

陈先年对学生和教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学帮扶工作,始终以“四有好老师”标准要求自己,用真情、真意去指导学生、解决困难。各位同学要深刻反省、痛下决心,主动与老师沟通交流,树立信心,做好学业规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顺利完成学业。

通过本次座谈,同学们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变压力为动力,尽快做好规划,努力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争取顺利完成学业。

(撰稿:刘璇  审核:陈先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