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4-21 浏览次数: 118 作者:

4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年、汪芳芳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分别通报了考研、就业情况,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举措。

陈先年分析了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强调应把做好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紧迫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务必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一要坚持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原则,依托“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开展实时就业宣传,及时了解毕业生就业意愿及就业动态;二要力争做到分类指导、精准掌握,针对不同类别学生采取不同的措施,充分发挥导师、学院教师的力量,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三要理清思路、把握节奏,充分利用4月至6月这段时间,重点在毕业生返校答辩、公务员考试等关键时期加大工作力度,抓细、抓实、抓好,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撰稿:王梦梦  审核:陈先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