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2015年德勤税务精英挑战赛中再续佳绩
发布时间: 2015-10-30 浏览次数: 582 作者:

 

  

我院研究生在2015年德勤税务精英挑战赛中再续佳绩

  

  

      我院研究生代表队于10月23日至25日参加了在重庆举办的2015年度德勤税务精英挑战赛决赛,获得了全国前八名的好成绩。德勤税务精英挑战赛是上海德勤税务师事务所及德勤税务研究学会每年为大中华区两岸四地高等院校学生举办的一项国际化、专业化的税务专项赛事。自2004年首办以来,十多年来共吸引了来自两岸四地66所高校逾2000名精英学生参赛。德勤税务精英挑战赛包含个案分析比赛和论文比赛两种类型。在崔志坤副教授的指导下,我院研究生参加了2015年度德勤税务精英挑战赛论文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2014级税务硕士李亚琴、2014级财政学硕士杨曌凉、2013级财政学硕士李菁菁共同提交的论文《中国自然人税收征管制度:现实、比较及构建设想》获得了论文组全国前八名的好成绩,廖晓慧博士带队共同参加了决赛,这是继2014年我校研究生进入全国决赛后再次入围全国决赛。

      2015德勤税务精英挑战赛论文比赛是历届论文比赛参赛者最为积极踊跃的一届,因而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届。进入全国前八名的其他高校还有:北京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厦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以及南京财经大学。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