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第一届税务夏令营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07-17 浏览次数: 384 作者:

安徽财经大学第一届税务夏令营活动圆满落幕

 

    713上午9点,安徽财经大学第一届税务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地方财税制度改革与创新”学科特区举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经庭如,副院长单学勇、邓玥、崔志坤,李冬梅教授,税务系主任董黎明博士、副主任程松柏博士以及12位来自税收学、财政学专业的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崔志坤主持。开营仪式结束后,经庭如院长、李冬梅教授为营员作了学术报告并进行了交流。第一届税务夏令营活动正式扬帆起航!

    在接下来的三天里,由崔志坤老师、董黎明老师、程松柏老师带队,营员们分别在蚌埠市国税局纳税服务中心、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皖瑞税务师事务所、和平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进行专业实践调研,在这一系列活动中,同学们的视野得到进一步开阔,知识架构得到进一步完善,科研思维方式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在丰富多彩的调研实践过后,7月15日下午营员们来到龙子湖公园进行拓展活动和实践活动总结。营员们在活动中总结了此次夏令营的收获与心得,老师也为营员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在拓展项目活动中,营员们与老师积极参与互动,通过拓展游戏,加深了团队合作意识,促进了营员们之间的感情交流。

    本次税务夏令营全体营员在拓展、实践、调研的整个过程中积极发展友谊,培养能力,锻炼自我,挑战自我,磨砺自我,提升自我,尽情享受集体生活的乐趣。安徽财经大学第一届税务夏令营活动最终圆满结束!

    举办税务夏令营活动是人才方式的一项创新举措,也为“卓越税务师”项目选拔了人才,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和学习兴趣,进一步提升财税学科人才培养的质量。

 

                                                                   夏令营开营仪式

夏令营开营仪式

 

 

经庭如院长做案例讲座

点击查看原图

 

 

李冬梅教做学术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赴蚌埠市国税局进行调研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赴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赴安徽皖瑞税务师事务所调研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赴和平乳业有限公司调研参观

点击查看原图

 

营员在龙子湖公园进行拓展及总结

点击查看原图